卷博

【丞正】喜欢你

*标题废


*Justin助攻被打(误)



朱正廷的内心很矛盾,现在站在准备室看着小银幕转播丞丞和老师合作的舞蹈。说实在的,朱正廷觉得范丞丞帅呆了,黑色的西装外套和白色衬衫,长裤显得腿特别修长。高冷的表情让这个人看起来成熟了很多,很不争气的,范丞丞一出场,朱正廷就被帅到了。本来还在欣赏范丞丞帅气的舞蹈,在看到和老师的互动后,酸涩的感觉突然从心口涌出。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这种感觉,只是一瞬想站在那个位置上的是自己,想要范丞丞这样的看著自己。朱正廷也觉得自己有病,还是病得不轻的那种,明明只是和老师合作的舞蹈,自己在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。


朱正廷喜欢上自家这个看起来高冷的弟弟,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想要占有对方笑容的想法,想要知道更多别人不知道的表情,也想要对方永远看著自己,作为一个哥哥或许很失败。看著小银幕里面,范丞丞低着头不敢看老师性感的独舞,也不知是紧张还是什么地舔了舔嘴唇。朱正廷并没有少听范丞丞在练习上出现的差错,范丞丞自己不说毕文君也在同一组,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总会不经意地聊到。范丞丞害羞的表情他一次也没看过,有种被抢先的感觉。不再容许朱正廷再想太多,下一个就轮到他上台了。



戒烟是一首悲伤的歌,莫名地朱正廷代入了自己,像歌词所说的事情,真的发生的话那会是多么痛苦。温热的液体无预警地在脸上滑过,惊讶过后趁转身慌乱地把眼泪给擦了,应该没被镜头拍到吧。真丢人。


可惜,眼泪滑下的那瞬间,在休息室看着荧幕的范丞丞还是眼尖地发现了,没有什么原因,只因为他一直都在看着朱正廷。一天的表演结束后,大家都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一下车范丞丞本想找朱正廷聊聊,谁知道朱正廷脚像抹了油似的,拉着Justin早就走远了。说实话,这种感觉真的很bad,朱正廷最近到底是怎么了?感觉又回到知道他是范冰冰弟弟躲着他的时候了。明明他比Justin大,有烦恼不能找他吗?


朱正廷没有想太多,只是想找个人述说一些自己的想法而已,和Justin相处比较久,向对方说出口比较容易,就一下车拉着自己的弟弟,也就没有留意到身后范丞丞怨念的眼神。把justin拉进一个休息室,两人坐在地上面对面,justin还是不懂自家哥哥要干嘛。朱正廷看了看justin,就破瓶破摔。


“就是……那个,你觉得范丞丞怎么看我?”


“哥哥,干嘛突然问这个?”


“我喜欢丞丞,但不知道去告白是不是正确的……”听的justin有点无语,范丞丞就算了,为什么连哥也找我说这个。


“哥,你觉得丞丞不喜欢你吗?”


“之前节目访问丞丞做了一个对喜欢的人一个表情,他那种偷偷看的表情根本没有对我做过啊!”那是因为你没有发现而已啊!你都不知道范丞丞都多出一个盯哥狂魔的称号了!


“而且丞丞好像和你玩得比较亲一点啊!”那也是你没看到!丞丞一直在打我好吗!那不叫亲,那叫嫉妒!


“而且对你经常笑啊!”哥,救你放过我吧。不要一直看着我,偶尔也看看你旁边那位啊!丞丞哥可是被你打都笑着的啊!我哪比得上!

“重点是他面对我根本不会害羞啊!”


“哥,你好酸啊……”justin白眼都快翻到后脑勺了,懒得吐槽了。


“我才没有!”


“是吗?從刚刚開始怎么看都是哥在嫉妒我和丞丞太亲吧!不用太羡慕啦,至少我还没向丞丞告白。 ”justin炫耀般地拿出手机,一张偷拍丞丞温柔微笑的照片停留在朱正廷眼前,几秒后抽回手机。


“黄明昊,你过来!我保证不打你。”justin吐了吐舌头,拿着手机溜走了。笨蛋正廷哥,这微笑可是对你笑出来的。




都说女人嫉妒起来很可怕,但男人的吃醋也不会好到哪里去。朱正廷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,还在苦惱著到底要不要去告白的时候,门被打开了。本还疑惑练习时间都到了,为什么还没人来的时候,就看到气势汹汹看起来在生气的范丞丞。还没想到让对方如此生气的理由,肩膀被两只手用力地搭上。


“朱正廷,你答应和justin交往了?”语气比平时凶狠了几分。本就因为眼前这个人烦恼地睡不着觉,现在又这么兇的怀疑自己,说话也带上了点委屈。


“我什么时候答应过啦……话说你冷静一点。”范丞丞看了看朱正廷,缓了缓后低头想了想。


“……”


“想清楚了吗?”


“……我被justin耍了。”


“之前不是很聪明的吗?怎么遇到justin就上当了?”


“……”范丞丞看着朱正廷,眼神带着几分认真,还慢慢拉近了两人的距离,直让朱正廷紧张得发慌。


“你真想知道?”


“不……那个还是……”朱正廷紧张得手心一直冒汗,刚想逃就被范丞丞抱住了。


“因为是你……因为是你的事情,让我不经大脑就先行动了。正廷……我喜欢你。”范丞丞在耳边低语,过于亲密的接触让朱正廷脑袋当了机,说是说希望丞丞认真看着自己没错,但现实发生了反不反应过来是另一回事。范丞丞拉开了彼此的距离等待哥哥的回答,只是哥哥缓冲的太慢,皮一下的丞丞捏了一下哥哥的脸。反应过来的朱正廷,第一眼看到就是丞丞皮一下开心的样子。


“正廷,你喜欢Justin吗?”为什么又转移到Justin去了?


“喜欢啊…”被捏脸让朱正廷说话软软的,本来皮得开心的范丞丞听到喜欢后放下了手。


“是吗?那我先走了,再见。”假装不在意的范丞丞站起身打算离开。衣摆被抓住,对于摆脱不了暴力仙子力道的范丞丞很无语。


“你听我说完!Justin只是弟弟的喜欢,我爱的是你!”四目相看,范丞丞眨了眨眼,缓慢意识到自己在告白的朱正廷瞬间爆红了脸。下意识地捂著自己烧热的脸,也就没有留意到范丞丞笑得又甜又傻。


“正廷,刚刚的再说一次。”


“我不说!”


“我也爱正廷。”范丞丞笑得可说是一个甜腻死人啊。低头轻轻吻上害羞遮挡在脸上的手,感觉非常幸福。




两人确认关系后,范丞丞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毒打Justin一顿,说什么和朱正廷交往了。朱正廷坐在旁边啃着零食,他记得之前有访问过说Justin和范丞丞两个打架会支持哪一边,他觉得他应该换一下答案,有时Justin就是该打。



“对了,正廷,戒烟的表演为什么哭了?”


“额………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。”总不能说代入了你和我吧,丢脸死了。



-end-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