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博

【丞正】喜欢我还是讨厌我?

朱正廷问你,你喜欢他吗?



“喜欢。”范丞丞回答的时候,应该也不知道在镜头里的自己,笑容是多么的温柔和宠溺。




朱正廷录完测谎机的部分后,在摄影机大哥那里看了范丞丞录制的部分。朱正廷的确有私心让姐姐们问出这题,只是朱正廷后悔了,在看到镜头里范丞丞露出的迷之微笑后,那之后的几个小时这个画面一直都停留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。朱正廷躺在自己的床上,有点懊恼为什么一直在想着那个画面。他是喜欢上这个比他小几岁的弟弟,看着本来是冷冷酷酷却在对他撒娇和笑的时候,朱正廷就觉得范丞丞特别可爱特别帅。左想一个范丞丞右想一个个范丞丞,朱正廷自暴自弃地拉起被子捂著脑袋。还是睡觉好了,难得可以休息。




只是这想法并没有维持几分钟,房间的门打开后又关上。朱正廷露出个头看了看,偏偏就是遇上范丞丞回来,还这么刚好其他人都不在。朱正廷没有想太多,打算干脆装睡装蒜,床下的声响让好奇的朱正廷还是张开了眼睛,对上的是一张帅死人的脸,下意思挪后身体,不大的床阻止了他的行动。范丞丞踩着下铺的床板,双手搭在扶手上,脸离自己并不远。




“你要干嘛?”




“哥,你喜欢我对吧。”范丞丞嘴上掛得笑容甜得溺死人。




“我!……”




“想知道我喜欢你就早说嘛。”




“我才没有!”




“正廷,我喜欢你。”没等对方反应过来,范丞丞微弯下腰吻上了对方的唇,蜻蜓点水后离开,看著这发呆的仙子,感觉范丞丞又多了一个乐趣。




“范丞丞!”朱正廷生气地打了范丞丞肩膀一下,拍在肩膀上的力道并没有很大,脸颊和耳朵的通红还是出卖了主人。




“对了哥,我刚刚从Justin那边听说啊………”




“范丞丞!我讨厌死你了!”朱正廷整个害怕地缩在范丞丞的被窝里,满脑子都是刚刚范丞丞给他说的鬼故事。范丞丞一脸得逞又开心地抱住在自己床上的哥哥,轻轻拍打他的背。




“就算这样我也最爱哥哥了。”范丞丞笑得合不拢嘴,至于回到房的Justin和黄新淳看到下铺的两个人抱在一起睡时,互看了一眼。现在还可以申请换房吗?




-end-

评论

热度(43)